关于SEG中国

    SEG简介

  • SEG国际勘探地球物理学家学会是非营利组织,一直致力于推动应用地球物理学的发展、进步及创新。SEG成立于1930年,总部现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敦市(曾在俄克拉荷马州Tulsa市),全球会员达14,000余人,分布于114个国家。SEG在自然资源的勘探与开发、近地表特征描述与降低地球灾害等技术领域培养了大批的地球物理学专家。
  • SEG每年组织举办世界最大规模的地球物理学大会, 并通过出版物、会议、论坛、在线资源和教育机会实现自身使命。

    SEG 中国

  • SEG中国于2008年4月在北京成立,这是SEG首次在美国以外的地区设立的分支机构,服务于中国区会员及中国所有项目,并根据中国市场情况提供针对性的服务。
  • SEG在中国举办了诸多前沿技术培训、研讨会、论坛、讲座、大型会议及展览等活动,并推出了电子简报、出版物等服务及产品,满足中国地球物理业界的行业需求。SEG中国一直保持与能源勘探与服务的国内外企业、院校机构、学会等长期和紧密的合作。在中国,越来越多的从事物探行业的学者、科技工作者、研究人员及学生等积极参与SEG各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