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普通会员

初级会员资格是一项职业探索计划,旨在鼓励对地球科学表现出浓厚兴趣的大学预科学生考虑并积极从事地球科学(特别是地球物理学)的职业。

对地球物理学科或相关领域感兴趣的专业人士可申请成为SEG普通会员。

如果申请者是具有8年教育或地球物理学或相关领域(如物理学、数学、工程或地质学)全职工作经验的专业人员,则可申请成为 SEG高级会员

SEG普通会员享有以下特别权益:

  • SEG普通会员有权参加学会相关会议或活动、接收SEG刊物以及购买学会其他出版物。
  • 从SEG普通会员转为SEG高级会员的处理方式与申请高级会员的处理方式相同。希望升级的会员需要填写一份有效的高级会员申请表并提交。
  • SEG普通会员不能在年中转为学生会员。此申请必须在会费续费时提出。

SEG普通会员申请

我们建议您在开始申请之前收集一些材料。这将有助于加快进程并确保成功完成您的申请。

大学/学院级别的学生,请以学生会员身份加入协会

初级会员有权在适当的监督下参加协会的会议,以与学生会员相同的条款购买其出版物,并有权使用电子方式访问SEG的服务,产品和期刊。

有关更多信息或申请初级会员,请联系选区参与或致电+1 918-497-5551

付款方式: